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规划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4年科技统计工作联席会
来源: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4-04-02 16:59

日,为进一步做好我市2024年科技统计工作,加强各部门间沟通交流,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年度科技统计工作联席会。市统计局、市教委、市国防科工办、滨海新区科技局、滨海新区统计局、战略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祖延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围绕2024年度全市科技统计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进行深入研讨。各部门分别介绍了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其他单位以及滨海新区科技统计工作进展,就高质量推动科技统计调查工作、切实保障科技统计数据质量、强化科技统计源头数据治理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祖延辉同志指出,科技统计工作联席会议是推动全市科技统计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持续发挥着系统统筹谋划、市区联动协同工作实效,多年来为重点科技指标跟踪监测预警、提高科技统计数据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各部门要继续发挥联席机制作用,依法依规开展科技统计工作,高效推动研发活动及支出应统尽统,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