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赴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服务
来源:基础研究处 发布时间:2024-04-12 11:39

410日,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部署,促进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协同创新,市科技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张桂华同志带队赴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服务。市科技局基础处、引智育才处负责同志参加。



桂华同志一行详细参观了精密模具协同创新中心、新能源技术产教融合基地和鲁班工坊建设·体验馆,深入了解学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科技攻关情况。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云梅就学校鲁班工坊、“双高”专业群、产教融合基地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桂华同志对学校科教融合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科普基地、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企业科技特派员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她强调,高职院校要将企业生产一线实际需求作为工程技术研究选题的重要来源,聚焦企业发展难题,院校科技人员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德技双修校企共育,助力形成新质生产力,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