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专家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引智育才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4-01-31 10:4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126日下午,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玉兵同志带队天津大学,走访慰问精密测试技术与仪器全国重点实验室主任、精仪学院院长邾继贵教授。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新宾出席慰问座谈活动。

玉兵同志邾继贵教授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专家人才的亲切关怀,向专家送上新年祝福座谈中,玉兵同志详细了解了邾继贵团队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及实际应用情况,认真听取需求建议。玉兵同志高度赞扬了教授取得的突出成绩,勉励邾教授要继续带领团队加快推动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持续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主动融入天开高教科创园高质量发展,争取有更多科技成果在天开园转化,为天津的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玉兵同志围绕加快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等方面与天津大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活动中,玉兵同志一行还参观了精密测试技术与仪器全国重点实验室市科技局以及天津大学相关部门同志陪同参加慰问座谈活动。




附件: